做这件事情,基本上就是符合二八定律的,只有很小一部分可以如愿以偿。
 
这件事是什么:倒追。
 
都说,女追男隔层纱。
 
但是女追男,追到了,男的真的会珍惜你吗?
 
男人几乎不会珍惜一个倒贴上来的女人,除非他也很喜欢这个女人。
 
所以,我几乎不会建议,一个女人去倒追一个男人,因为风险很高,即便是得手了,你为这个男人付出太多了,这个男人不一定会珍惜你。
 
很多人不明白撩汉的含义。
 
你以为撩汉,是想聊谁都能撩吗?
 
世界上最厉害的销售,也不能成交任何客户的。
 
不要把撩汉想得那么理想化,撩汉不能帮你撩到任何人,但是可以撩到适合你的人。
 
什么是最好的人?适合你的人,就是最好的人。
 
我们撩汉是为了什么?
 
撩汉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吸引力,是为了一种情趣,是为了能够找到对我们好的人,让我们成长的人,不是为了去跪舔一个不爱我们的白眼狼。
 
多少女人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一个根本不爱他的白眼狼?
 
超级多!我见过超级多!眼瞎的女人到处都是,清醒的女人是极少的。
 
在我看来,很多男人都不值得你选择,比如:
 
  1. 不暖你的暖男
  2. 不给你花钱的有钱人
  3. 不喜欢的你的帅哥
  4. 别人家的优秀老公
  5. 只想睡你的小鲜肉
  6. 不爱你的前任
  7. 根本不想理你的男神
 
倒追如吞针,千万不要做那些让自己不痛快的事情。
 
记住啊,时间最宝贵,效率第一!
 
不要留恋前任,不要执着那些外在优秀却不爱你,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野男人。
 
只有对你好的,爱你的,把你当回事的男人,才是你应该选择的男人。
 
除非你犯贱,上帝对犯贱的女人惩罚很严重的,会把所有的渣男都给你,让你享用!
 
好男人是要靠筛选的,沙里淘金,大量撒网,才能遇到那么一两个。
 
千万不要浪费时间,浪费青春去做那些浪费感情的事情。
 
你只要是喜欢我上面所说的不值得你选择的人,立刻马上停止联系!
 
你只有做到果断与决绝,你才真正走出了自我救赎的第一步!
 
记住:时间最宝贵,效率第一!
 
你应该把时间用在爱你的人身上,和他相亲相爱!
 
 
 
 
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高手,请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!
 
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,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:
 
1.恋爱不再被动等待,主动出击吸引男神!
2.吸引到对自己好的男人,和渣男说拜拜!
3.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,你都可以自由掌控!
 
你可以获得的超级福利是:
 
不限期免费一对一辅导!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所有机构的重磅福利!
我们的承诺:保证每一个学员都可以得到一对一服务,包教包会。
 
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,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:
 
1.恋爱不再被动等待,主动出击吸引男神!
2.吸引到对自己好的男人,和渣男说拜拜!
3.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,你都可以自由掌控!
 
 
撩汉导师Line ID: lmhs01
 
arrow
arrow

    Ean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